HOME
WORLD E
LOGISTICS
EXPRESS
STORAGE
INFO
NETWORK
CONTACT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 
奔腾物流四川零担运输落地
成都及周边城市的城配服务
成都国际E邮宝资费表
成都液体粉沫电池磁铁食品
成都国际海运服务价格表
成都国际海运整柜、拼箱出
成都至欧洲FBA头程运输
成都至美国FBA头程运输
成都ARAMEX中东专线
成都UPS国际快递价格表
成都FeDex联邦国际快
 
奔腾物流企业简介

    奔腾物流注册名称为:成都奔腾物流有限公司,成立于2006年,注册资金500万元,是一家以干线运输为龙头、航铁快运、仓储、城市配送、国际快递、国际空运及海运服务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企业。公司立足四川,辐射西南,坚持“方便、快捷、安全、价值”的质量方针,自强不息,锐意进取,经多年精心耕耘,已形成涵盖西南四省的优质区域仓储运输配送平台。公司自成立以来,先后取得快递经营许可、道路运输许可、集装箱运输许可;同时取得多家国际快递四川一级授权代理商资格,成为联邦快递服务供应商。国际事业部成立专业团队从事跨境电商业务。公司具备完善的人才引进、教育培训、晋升淘汰机制,拥有一支朝气蓬勃、积极向上、团结一心的专业团队。公司现有员工150多人,其中高中、中专学历占比15%,专科学历占比60%,本科学历占比20%。管理层平均学历均在大专以上,并具有丰富的行业实操经验。
    奔腾物流在四川省内开通成都—绵阳、德阳、南充、遂宁、广安、达州、宜宾、内江、自贡、泸州、眉山、乐山、雅安、广元、巴中、西昌、攀枝花的支线运输以及成都—重庆、成都—昆明、成都—贵阳、成都—武汉、重庆—西安、成都—垃萨均为自营往返专线。车型包括7.6米、9.6米、12.5米、15.5米、17.5米厢式货车。所有车辆均为定时定点发车,限时到达。
    奔腾物流在云贵川渝藏五省市开通了除西藏外所有的市级城市及90%以上的县级城市及部分重要乡镇,网点总和超过300个。所有站点均经过严格的资质审查、持续的业务培训,有力地保障了服务标准的统一性及网点的执行力,加强了总部对网点的控制力、约束力,增加了中心的抗风险能力。
    公司自行研发的业务操作系统,具备快递和快运双平台兼容功能。为用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查询跟踪,让业务各环节工作更密切配合,业务流程及服务质量更得以完美呈现。
    目前公司拥有操作场地5000余平米,备用仓储面积3000余平米,专业操作人员80余人;日操作量1000立方左右、20000件左右;年营业额超过6000万。秉承“专业化个性设计、人性化增值服务”的服务理念,致力于不断向客户提供富有创新和满足客户不同需求的解决方案。与客户建立战略联盟和利益共同体的意识,形成多种层面、多种形式的联合,以此突显客户在所属行业的领先地位。
    奔腾国际快递整合DHL、联邦、TNT、UPS及EMS和专线渠道、客户可以轻松的通过注册帐号获得多家渠道的优势资源;从西南出的国际空运、国际海运综合服务;国际小包等操作量能达到日操作量5000票件,在四川国际快递领域具有很高的权威性。

    奔腾物流在行业的服务优势
    遍及全川乃至西南的运营网络
    领先的信息技术和完善的服务流程
    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
    精准快速的配送(提供预约、限时服务)
    极其突出的抗风险能力(全额保险赔付制)

    奔腾物流在行业的主要服务内容:
    公路运输——通过资源平台通达全国,四川省内各地满足不同需求
    区域分拔——根据客户需求指令随时提供云贵川渝区域间的物流操作
    配套服务——仓储、分捡、包装、保险、代收货款、签单等一系列服务
    反向物流——结合200多个营业网点根据客户需求随时提供
    市内配送——商超、返货、内调等一系列服务
    国际快运——综合国际快递渠道、国际空运及海运综合性服务。

    
车辆展示一车辆展示二
办公区走廊办公前台
 
国际客服:400-008-0056
国内业务:028-67872688
国内查询:028-67872688
投诉建议:13881756736
人力资源:028-67872688
分拨中心:028-67872688
网管中心:028-67872688
国际快递客服 国际空运海运客服
国际小包客服 国内快运客服
渠道加盟 奔腾财务
成都FedEX国际快递 成都DHL国际快递
成都UPS国际快递 TNT国际快递
成都EMS国际快递 成都奔腾国际快递
成都ARAMEX专线 成都国际快递
  走进奔腾 自助查询 产品与服务 招商加盟 帮助支持 员工专区 客服专线 导航
  企业概况 快件跟踪 产品介绍 加盟概述 新手入门 OA登录 400-008-0056
  所获荣誉 网点查询 新品上市 在线加盟 投诉建议 企业邮箱登录  
  企业文化 API接口 市场活动 区域招商 下载中心   扫一扫奔腾微信公共频道
  人才招聘 手机网站 增值服务 新网点政策 国际快递常识    
      快运方案   国内快运常识